2015年5月6日 星期三

認識【營運委員會 】



►委員會名稱:
營運委員會分為三層級(→閱讀更多
【分社/地區營運委員會 】每個站所都有擁有屬於自己的地區營運委員會。
因為每個地區族群、特色不同,所以才需要大家加入委員會,創造自己想要的站所風格!


我們的使命是什麼:
1、讓社員大顯身手、找到志同道合,參與合作社的地方。 
2、落實合作社民主治理原則的根基。 
3、透過提案及每個月定期開會,以協助分社與各站社員建立良好的互動關係。


我們在做什麼: 
1、每月討論桃竹苗各站的年費、活動、營運狀況 。 (→各站所開會時間表
2、規劃各站社務:如合作社產品教作企劃、入社說明會及解說員安排、生產者之旅企劃、關懷地方、社員行動等。 
3、規劃各站未來發展方向(中長期計劃兩~三年)

我們需要什麼樣的人: 
關懷在地事務、喜歡分享、作伙愛熱鬧、能撥空參與的人(現場志工或幕後企劃皆可)。

如何加入我們: 
1. 翻閱週報,查看當月站所的"地區營運會議"時間,直接來參加!
2. 歡迎來信新竹分社(桃竹苗各站皆隸屬新竹分社)地區專員
03-5626500(#11 #12)
並做簡單的自我介紹及留下聯絡方式。


看看各地區的地區營運委員狀況

--
各委員會的成員,都是由社員主動參與,大多是抱持著一種『啊~我想要了解合作社是怎麼選食材?』『好想提議在站所開個OO課。』的心情加入。但更多是被站務人員催眠參與了各站的『地區營運委員會』或『班會』而慢慢了解自己的興趣...轉加入某個委員會。歡迎你一起來加入我們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page